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

留言板

本來的留言板掛了,這裡就先將就用著吧!
有什麼話要分享的,請留在這裡。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陽明土風舞社的各位老師好:我從95年10月在你們網站上看到你們精湛的表演獲益良多,想請問你們對於另一些傳統土風舞是否也有所研習.如:小茶店 羅拉探戈 害羞的人 天黑黑
醬油 阿路娜 夢之華爾滋 馬克舞 可利多蒙古牧歌 池畔舞影 黛綠年華 亞歷山大
民族歌手 晚風花香 婚禮舞 肯塔基華士
春滿人間 帕米爾疊步舞 葛萊德宮廷舞--等
如果方便可否秀在網路上,教教我們這些愛好者呢----千萬感謝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您們會跳---天黑黑 摩加 鄉村撲克 馬來情歌 小村姑 廟會 月桃花 嗎
請記得回應 謝謝

Unknown 提到...

抱歉!您們所提到的舞曲,我們目前還沒有學過,所以也沒辦法提供給您們。不過我們之前網站上有些舞曲倒是還沒有貼到這個新的部落格來,有空我們會再貼上來。

匿名 提到...

好久不見,即將過年了!
在此祝你們大家
新年快樂 & 萬事如意!

你們的好朋友-林宜正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! 陽明土風舞社的各位老師

本人為一位義務舞蹈導師,在網上看過你們的舞蹈短片,很欣賞你們的舞藝,並想學習你們的舞蹈技巧。請問你們可否把舞蹈的音樂電郵給我? 音樂如下:

- 長崎蝴蝶姑娘
- 黑眼睛的女孩
- 東京假期


謝謝!

Tracy
(香港)

Unknown 提到...

Tracy,您好

我們沒有你所提到的音樂曲目,所以也無法提供給你,請包涵。

匿名 提到...

TO:陽明土風舞社的各位老師
我在寒假期間必須敎國小生跳土風舞,而我想要敎他們跳「阿路那」,不過一直找不到它的音樂電子檔,想參考老師們的意見,敎小朋友跳「阿路那」,對小朋友來說會不會太困難?也想請問各位老師是否有「阿路那」的電子檔呢?如果有的話,可不可傳給我?如果沒有檔案,也麻煩以e-mail通知,我的e-mail betty0541@yahoo.com.tw betty0541@msn.com 在此感激不盡,也祝各位老師們新年快樂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
你們社團活動是什麼時候呢?
歡迎想重溫跳舞的人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們的活動時間,請參考網頁右上方的「社團資訊」,謝謝!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。